韓國行DAY3-自費享用午餐2011.12.26.(一)早上滑雪玩了一早上~消耗非常大的能量及體力~午住商房屋餐當然要來好好享受一番囉!!不過~這餐又是自費的午餐啦!!每人收取12000韓圜呢!!!(貴貴貴票貼~~~不過~貴也得掏錢出來吃囉!! 開動之前~先來拍照啦!!辣炒年糕啦!!食材一樣是可以無限續租屋網加的啦!!拍照小妹很貼心幫我們服務呢!!這家就是我們享用午餐的餐廳啦!!或許是非用餐時段~澎湖民宿所以~店內沒啥客人用餐呢!!離開前~我拿張名片紀念囉!!呵呵~店家的牙籤是塑膠牙籤棒呢!用買屋網餐後~我們來到餐廳後方逛逛~順便拍照~這邊好美喔!!!可以看到韓國的火車通過耶信用卡代償!!!!!!!!!!!!!!這張是請團友幫我們合拍的啦!!!這位小妹妹很可愛喔!!她才16~17歲吧?!外語好房網能力不錯喔!!好像之前是住在美國的!!幾年前與家人回台居住而已!!這就是這家店的招牌~呵呵租屋~說實在的~我看不韓文字啦!!飯後~上遊覽車時~有位媽媽級的團友~送給我一顆大顆的橘子吃吃找房子~右邊是我第一天買的小橘子!!嗯~我發現我買的小橘子比較甜喔!!且沒有籽呢!! 接下來~我們G2000要搭船去南怡島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x18cxc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